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2-07-05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张为人主持会议,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姚德彬参加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会前,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佩戴鲜红“党徽”,面向鲜艳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指示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牵挂厚爱,让我省干部群众深受教育鼓舞、备受激励鞭策。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确保人大监察司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紧扣省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重大责任、着力重点、根本保证,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人大监察司法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迅速在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和奋斗奋进的浓厚氛围。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