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0-27 来源 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新时代精神,持续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近日,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和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忆峥嵘、强信念、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省人大历史陈列馆,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同志以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的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结合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献资料,以亲身经历、个人感悟,生动、详细、全面地介绍了四川人大工作,让支部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了解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本框架、人大机关主要职能职责、四川人大发展历程、新时代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引导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从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来认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服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在全国首个“学习强国”主题街区--成华区“学习强国”主题街区,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强国学苑”、“学习之家”、“学习广场”三大功能场景,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和图文资料、参与挑战答题等方式,回顾了建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和我们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领会了共产党人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凝聚了奋进力量。

  大家表示,将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听党话,矢志不渝地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立足本职岗位,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人事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为着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