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办公厅秘书处、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1-17 来源 省人大信访办 办公厅秘书处
[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1 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办公厅秘书处、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三个支部赴新津天府农博园、宝墩文化陈列展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天府农博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推进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等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标志性项目,体现了产业多元共生、农商文旅体科教融合发展的创新新模式,展示了四川“三农”发展成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优秀经验。

  参加活动的同志边参观、边学习、边聆听、边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在历史的长廊中感知古蜀农耕文明的独特魅力,体会农业发展的伟大变革,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三农”工作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悟乡村振兴战略的深远意义,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坚定了信念。大家表示,将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新思想,重整行装再出发,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人大力量、彰显人大作为。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