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2-12-07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6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近期常委会党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同志参加会议。参会同志还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指明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标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时代坐标。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城环资领域工作中去,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这条主线谋篇布局,强调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作出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的战略部署,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引领和遵循。要把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全会确定的重大部署、重点任务,紧紧扭住总牵引、总抓手,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科学谋划、扎实抓好城环资领域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