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体谈话会

时间 2023-02-01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月30日,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体谈话会,会议由民宗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王承先主持,民宗委副主任委员郑蓉及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雪应邀列席会议。
  王承先指出,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省人大民宗委依法履职的第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实干笃行、奋楫向前,切实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分党组和办公室党支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常委会党组的具体要求,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按照“五好党支部”的标准,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守正创新具体化,用党建工作引领和服务保障业务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人大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