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宋朝华指导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分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2-01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月31日上午,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朝华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前,经济委分党组成员在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吴泓同志受分党组书记刘中伯同志的委托,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分党组成员对照6个重点方面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宋朝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了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对于增强经济委分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很有帮助。
  宋朝华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的起步之年,新一届经济委分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清醒笃定、行动上坚定不移。要履职尽责强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总体布局,来推进人大经济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要全面加强专委会分党组自身建设,自觉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自觉坚守清正廉洁底线,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