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联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3-28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3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综合处、选举任免处、代表联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成都市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强参加。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建川博物馆综合陈列馆参观了《奋斗与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礼赞》展览,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到中国壮士群雕广场,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还参观了汶川大地震博物馆。



  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聆听解说、一边观看文物史料,多次驻足感受历史、交流感想。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挫折和失败中走过,在转折和抉择中奋进,波澜壮阔奋斗故事的背后是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是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依靠人民推动历史前进的奋斗史。
  在与大家分享交流的过程中,罗强指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党领导人民独立自主探索开辟出来的,植根于中华历史文化沃土,反映中国人民意愿,经过长期发展、渐进改进、内生演化而成熟定型的,是符合中国国情和历史的必然选择和主动选择。罗强强调,要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谋事干事的创业心态,在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做好人事代表工委各项工作,在建设“四个机关”上勇担当,在服务代表上牵好头,在办实事上更精进,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