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代表联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06-26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主题教育办工作要求,6月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代表联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8次(扩大)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省人大常委会年度“一要点三计划”,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如何在主题教育中达到“以学增智”这一目标提出的更加明确、更为具体的重要要求;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增强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确保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阔步前进。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赵乐际委员长来川调研检查有关精神学习贯彻紧密结合起来,以毫不松懈深化理论学习、求真求实开展调查研究、担当作为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发力点,不断推动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省人大历史陈列馆,通过定格瞬间的一帧帧图片、见证历史沧桑的老物件、生动有趣的视频,重温四川人大发展历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本框架,人大职能职责,各级人大代表的产生,人大常委会在立法、监督、任免、重大事项决定、代表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