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11-09 来源 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9日上午,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中央、省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民族宗教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王承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承先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人大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悟,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新时代人大民族宗教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认真按照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慎终如始扎实推动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地落实。
  民族宗教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郑蓉及办公室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