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时间 2023-12-11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唐文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唐文金指出,要从政治理论、业务技能两个方面同时着手,不断强化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升人大机关干部履职能力。



  会议重点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研究,讨论通过了《四川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自觉接受省纪委监委监督的工作措施》。唐文金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人大依法履职深度融合,以自我革命新气象开创人大教科文卫领域工作新局面。会议还研究了近期有关重点工作。
  分党组成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黄勇,分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强,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徐建群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