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暨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4-03-18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18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暨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2次(扩大)会议精神、省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2024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省人大机关2024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杨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的重要论断,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深刻领会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重点问题、关键问题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扛起以法治方式服务全省城环资领域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责任。要深刻领会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以统一的思想和行动推动大会精神在人大城环资工作中的贯彻落实。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结合常委会年度“一要点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城环资委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大方向、大原则、大道理,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确定的道路前进。要更加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全国人大,稳中求进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每名党员,把作风和能力体现到人大队伍建设上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