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学习党章 重温誓词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时间 2016-04-28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财务处
[ 字号大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一句句诠释着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激荡在参加支部会议的每一位共产党员心中。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4月27日人事财务培训中心党支部按机关党委要求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党员的义务和权力,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同志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与会的每位党员同志通过回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誓词,畅谈了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将党章党规作为明镜、用作鞭策,校对自己、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目标,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守住党纪底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