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机关服务中心支部上党课学党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

时间 2016-06-29 来源 省人大机关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根据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七一前夕,特邀省委党校张传能教授在培训中心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党员上了一堂《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要点宣讲》的党课。授课结束后又进行了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学习的热情,提高学习效率。本次党课同时邀请了人事财务培训中心支部、大成宾馆支部,集体村支部等共60余名党员一起参加,机关党委派员现场指导,办公厅主任朱新华到课一起听讲。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让党员对“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政治素养和党性的修养得到了提高,净化了思想品德。为下步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