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坦诚胸襟正视问题 深化整改推进工作——财经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7-01-11 来源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机关财经委党支部于1月10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会议坚持高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支部书记说明会议主题;支部书记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并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发言;支部书记总结发言。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一是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时,认真梳理了2016年度支部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找得准、查得深、说得透,原因分析到位,努力方向明确,改进措施务实。支部党员发言针对性强,勇于剖析自己,对个人问题不回避,不避重就轻,不文过饰非,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检查和自我提高的目的。二是发言踊跃、气氛民主。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揭短,正视问题,相互批评推心置腹,真诚帮助。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认识和体会,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组织生活会,能够静下心来,仔细梳理自己存在的问题;能够有虚心接受别人帮助的机会,是对自己人生经历和工作经历的一次再回顾、再启迪、再提升、再修正,收获很大。三是剖析问题,及时整改。会议对大家提出的支部和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积极寻找对策,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整改措施,比如:加强在人大机关工作的政治敏锐性,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和要求;加强和提升人大财经工作服务保障能力;全力细致做好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计划预算组各项工作等。四是强化落实,促进工作。会议明确了2017年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支部活动多样化、交心谈心经常化、业务工作精细化、办事程序规范化、服务工作常态化,力争使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泓同志主持,彭渝副主任和财经委领导同志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发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