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17-08-02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8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以及省委相关文件。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明确指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联系起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推动干部人事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

  朱新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之所以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能够取得伟大的成就,最根本原因就在于全党有习近平同志这样一位最有威信、最有影响、最有经验的总书记作为核心,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因此,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做到在思想上深刻认同核心、在政治上坚决拥护核心、在行动上紧紧跟随核心。

  朱新华同志强调,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五个准确把握”和“十一个进一步”要求,带头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相关政策规定,始终坚持“好干部”标准,选贤任能,不断推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机关干部队伍;要落实好常委会党组、办公厅党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朱新华同志还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