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在新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行军转干部到岗座谈会

时间 2017-10-1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0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行新到人大机关工作的军转干部到岗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主持会议。
  焦伟侠指出,新到人大机关工作的部队转业干部,都是经过部队大熔炉多年的锤炼,政治上过硬,作风上过硬,能力上过硬,希望到人大机关工作后,坚持做到“五讲五守”,即讲政治、守纪律,讲学习、守信仰,讲团结、守底线,讲落实、守操行,讲廉洁、守职责,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向实践学习,坚持任务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尽职尽责,努力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张凤羽、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朱识平分别在座谈会上就加强廉政建设、思想和作风建设,对转业干部提出要求。
  8位转业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讲政治、守规矩,讲团结、树形象,重学习、埋头干,努力争取在人大工作平台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