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党组召开机关有关情况通报会

时间 2017-11-1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表扬先进 鞭策后进 严格管理 压实责任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有关要求和机关实际情况,11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党组召开机关有关情况通报会,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同时开展警示教育、举一反三,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焦伟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焦伟侠指出,各支部、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所属人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切实转变机关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推进机关从严管理监督常态化;每名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好“四严五不”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服务保障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要工作中奋发有为,大力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四川篇章中再立新功。

  会议通报表扬了邓朝金、郑勇、姜桦等同志;通报了给予个别同志党纪处分、行政处分的决定;通报了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组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督查情况。省纪委驻机关纪检组通报有关情况并提出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党组成员及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吕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建群,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不是支部书记的正处级领导干部以及机关党委、省纪委驻机关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