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以信息化促规范化——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内部信息化检查评比工作

时间 2017-12-15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信息化建设工作是近年来服务中心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促使中心全体岗位人员养成制度意识、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的重要抓手。

  近年来,省人大常委会服务中心持之以恒完善各个服务岗位信息化建设工作,坚持信息化建设对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全覆盖,通过3年来的努力,所涉及相关岗位信息化建设工作全部得以落实,实现了固定资产、办公用房、会议室、办公电话、办公用品出入库、易耗品出入库、车辆使用、车辆维修及油耗、水电气、植物租摆、晚餐预约等按赋权查询、审核、办理、监督、统计等目标;实现了固定资产、办公用品、易耗品等从申请、领取、使用的全程跟踪,推动了机关后勤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

 

  

  

  按照《机关服务中心年度先进科室评比办法》,2017年12月7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主任、副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组成考评小组,现场对各个岗位信息化建设的数据维护、登记使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评比。从检查情况看,各科室对数据维护的重视程度较去年明显增强,数据质量显著提升,数据使用已成为服务中心开展业务工作常态化趋势,较好实现了通过信息化推动工作规范化的目标,对推动和完成服务中心各项业务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在检查中,我们也发现一些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外包服务单位在登记易耗品使用去向时,内容还有不够完善和登记不够及时地方,考评小组已在检查的同时安排了相关整改和复查等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