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时间 2017-12-15 来源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14日,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吴泓将文件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位党员,并组织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文件所指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时弊,抓住要害,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支部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大家表示,要对照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逐条逐项抓好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

  此外,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并集中对十九大精神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测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