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第十三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总务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 2018-01-09 来源 大会总务组 办公厅接待处
[ 字号大小:]

  2018年1月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贺江华主持召开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总务组第二次会议。总务组下设各组、驻点联络组、各宾馆(饭店)负责人及省卫计委、省食药监局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如何保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顺利召开进行了部署,总务组副组长张景蓉、王军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卫计委、省食药局和各宾馆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做好会议相关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各宾馆负责人表示,能够为省人代会服务,是宾馆的荣誉和责任,一定会全力以赴,积极配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圆满完成省人代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各代表驻地宾馆高度重视预防传染性疾病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万无一失。会议强调,总务组各小组、驻点联络组、宾馆(饭店)及卫生食药监等相关单位必须通力合作,切实加强衔接和协调,周密部署,不能疏忽每个步骤,不能漏掉任何环节。一是要提高认识。本次人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充分认识保障工作的重要性,确保省人代会的顺利进行;二是要厉行节约。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和超标准安排会务;三是要加强协作。各联络点、宾馆和保障单位之间,务必要做到协调合作,出现问题要及时汇报,不能推诿,立即解决;四是要加强执行力。议定的事项要马上落实,打开绿色通道,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各保障单位必须作好动员,组织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员工参与人代会保障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要求,总务组所有同志和参与会议服务保障的宾馆全体员工,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全国人大和省委有关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要求,深刻汲取衡阳、辽宁、南充等系列案件的惨痛教训,强化纪律底线、法律红线,依法依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决防止和杜绝拉票贿选、失密泄密等违法违纪问题发生,确保会议风清气正,为会议圆满成功召开作出最大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