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省级老领导情况通报会

时间 2018-02-0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离退休人员处
[ 字号大小:]

黄新初刘捷叶壮与省级老领导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省级老领导情况通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刘捷、叶壮与省级老领导回顾过去五年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取得的成绩,共话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黄新初说,刚刚胜利闭幕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对于全省上下迈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书写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时代答卷,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回顾过去的五年,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新部署,人大工作和自身建设在历届基础上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省、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对于省人大常委会来说,也是新一届常委会的起步之年。省人大常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的决策部署,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力助推“三大发展战略”和“四项重点工程”,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扎实推进依法治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使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在历届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黄新初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共同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并代表常委会党组向各位老领导拜年,祝愿大家春节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省级老领导何郝炬、谢世杰等出席通报会。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主持通报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