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18-02-28 来源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27日下午,内务司法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王东明同志在省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前期的收看电视、阅读川报、华西都市报及各大网络媒体报道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喜讯,一遍遍观看总书记来川视察的电视报道,一次次聆听总书记关怀四川的亲切声音,大家欢欣鼓舞、备感温暖,纷纷抒发激动喜悦之情。大家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强化“四个意识”,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内务司法委员会职能职责,积极行动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好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下一步,内务司法委员会办公室支部要继续抓紧抓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领会,按照立法监督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做好本职工作,事前有计划、事中有报告、事后有总结。

  与会同志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建议稿,一致赞成并拥护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大法。

  内司委副主任委员余融参加了学习会并做了指示。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