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人事代表工委召开三个党支部联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18-03-07 来源 人代工委选举任免处
[ 字号大小:]

  2018年2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选举任免处、代表联络处、全国人大代表联络处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吕华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会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吕华同志要求,人事代表工委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调研的重要讲话,把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领会好、把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学习好、把总书记来川视察的指示要求落实好。每一位党员要把学习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方面的重要要求,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要结合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以支部学习推动业务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融入到人代工委2018年工作部署和工作落实之中,要牢牢抓住重点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要有新举措、新风貌、新气象。全委同志要通力合作,切实推动全省人事代表工作迈上新台阶。

  工委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政治责任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人事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