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赴彭州市宝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5-07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
[ 字号大小:]

  4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办公厅接待处、宣传处、农委办公室党支部一同前往彭州市宝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贯彻省委、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四川篇”为主题,深入宝山村考察学习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宝山村村民活动中心、村干部培训中心、宝山村历史陈列展览、图书馆,走访民居等活动,了解了宝山村通过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利用自然资源发展集体经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旅游资源,实现共同富裕的奋斗历程。如今的宝山村已经形成并壮大了“水电开发、矿山开采、林产品加工、旅游开发”为一体的产业发展格局,是四川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被誉为中国明星村、四川“华西村”。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精神振奋,纷纷表示宝山村的今天就是加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建设成功的缩影,为我们审视省情,把握新时代、新时机,着力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了宝贵经验,让我们对乡村振兴、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充满信心。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为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高质高效、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