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管好自己的“责任田”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19-02-26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宣传处
[ 字号大小:]

  2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保密委召开保密工作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机关保密委成员调整名单,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省委保密委有关文件,组织开展了机关涉密文件定密流程业务培训。

  吕华指出,各处室负责人在保密工作上绝不能麻痹大意,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认真落实保密工作各项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管好自己的“责任田”。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必须树牢保密意识,严格按照机关保密工作流程办文、办会、办事,特别要认真做好重点领域的保密防范工作。机关保密办要认真开展保密自查自评交叉考核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建立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内控管理责任机制,确保保密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机关保密委员会组成人员、机关各部门文件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