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时间 2019-04-16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4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工会第一小组成员赴蒲江开展了以“亲近自然 踏青赏花”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来到了蜀绣宾馆。蜀绣宾馆其实是蒲江城市风采的一个缩影,宾馆的现代化设施与宾馆后的小山、竹林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映照成蒲江的城市名片。宾馆旁有蒲江河、飞仙阁,蒲江河远离尘世,优雅明洁,景色秀丽。沿河草木葱翠,其间水鸟出没,漫步在河边,大家呼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享受着逸致惬意。因施工问题,大家没能进入飞仙阁,不过飞仙阁外面有佛、菩萨、天王、力士、金刚、夜叉、飞天等多躯造像,造像形态各异,形象生动,栩栩如生,题材丰富。通过这些简单的造像也可以品味其极高的历史、艺术、科学价值。

 

 

 

  酒店内的景色十分怡人,密密的竹林深处,缓缓流淌的溪水,篱笆内的鹅群们踱着方步,从容地走着,其“憨憨”的叫声,伴着溪水的潺潺、小鸟的鸣唱。中心的全体成员就这样顺着蜿蜒曲折的小路,一路上大家的相互照顾、彼此的嬉笑和交谈,欣赏着美丽的春光十分惬意。在做了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大家告别了蒲江,但意犹未尽、依依不舍。

  本次春游活动陶冶了大家的心情,放松了绷紧的神经,卸下了严肃的面具,完全享受自由放松式的欢快,也体现出了同志们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中心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使大家感受到了工会大集体的温暖,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让干部职工更有归属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