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以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

时间 2019-09-06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8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集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对主题教育、机关作风建设、机关办文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华指出,要持续抓好“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推进人大机关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方面走在前面、做好表率;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为常委会依法高效行使“四权”当好参谋助手;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与工作职责相匹配的能力本领。她还就劳动纪律、规范着装、食堂就餐、个人社交媒体管理等提出了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交流会精神,并就保密工作和进一步规范机关公文等作出安排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晓波、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