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为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省人大机关青年干部开展“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时间 2020-05-29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青年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5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和报刊社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机关各党支部4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参加活动。

 

 

  炎炎夏日,热情似火。在大邑县安仁镇青年国际乡村双创中心,青年干部们围坐一起,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交流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纲要》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学习《纲要》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切实将学习成效运用到做好本职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生动实践中去,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习交流后,大家来到建川博物馆参观了中流砥柱馆、辉煌巨变馆。透过大量的历史图片与珍贵文物,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抗日武装力量在全民抗战中起到的中流砥柱作用,更加全面认识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改革开放作出的历史性贡献,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40多年来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发生的辉煌巨变和取得的历史伟绩。

 

 

  70年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壮丽画卷,给每一名青年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紧密结合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