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使用情况

时间 2020-06-18 来源 省人大机关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2020年6月17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淮一行6人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车辆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全晓锋主持。

 

 

  调研组一行了解省人大机关对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使用情况和车辆使用、管理、审批流程,针对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服务中心负责人系统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车辆管理、信息化建设和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使用管理情况,提出了推进平台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等问题。陈淮阐述了全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建设的目的和初衷,对全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重点针对提出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全晓锋表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上级业务部门管理和使用要求。下一步,将进一步根据平台建设的实际需要,完善基础数据,做好全面使用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的相关准备,努力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用车保障水平迈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