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加强经验交流 共促服务提升——省税务局和市青羊区税务局赴省人大办公厅交流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经验

时间 2020-06-30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财务处
[ 字号大小:]

  6月29日,省税务局、成都市青羊区税务局一行5人赴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财务处,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现场交流。

  大家就如何有效推广个税汇算清缴系统单机版的运用、进一步扩大个人所得税APP使用范围,以及在办理个税汇算清缴中遇到的难点疑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经验交流。市青羊区税务局个税办理负责同志对在办理个税汇算清缴过程中具体操作步骤、数据填报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耐心讲解和详细指导,办公厅财务处也对机关干部在办理汇算过程中操作税务系统发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是我国个税改革的最后一个关键环节,进一步提升纳税意识、推广个人所得税APP使用、认真填报个人收入数据是每位公民应尽之义务。下一步,办公厅财务处将会同市青羊区税务局,加大对机关干部个人所得税相关业务知识的宣传力度和指导精准度,不定期开展税务知识宣讲,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好机关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确保机关干部职工尽享税收改革带来的红利。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