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做阅读党员,展青年风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读书分享会

时间 2020-09-30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9月3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相聚一起,举行读书分享会,用年轻人的方式,共庆祖国华诞,歌颂奋进的新时代,为即将迎来的全面小康加油喝彩。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焦伟侠出席分享会。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作协主席阿来现场做点评。

  分享会在大成宾馆学习小组的诗朗诵《读书成就梦想》中拉开序幕。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徐令、刘子平、蔡波、赵文博、毕成、姜桦、王小川分别就阅读《明朝那些事》《粮食战争》《列子》《四川省志政务志(中册)》《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中西文明的对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谈了分享体会。

 

 

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作阅读分享

 

 

  阿来为党员做了专业点评,并向大家分享了自身读书的体会和从事写作以来的经历感悟。

 

 

阿来主席作精彩点评

 

 

焦伟侠秘书长作总结讲话

 

  焦伟侠在做总结时指出,读书不但可以开拓我们的眼界,丰富自身的知识,还能获取宝贵的经验,引导人生的方向。读书已经成为青年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他希望机关的青年干部要多读经典、读原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找准读与思、读与行的结合点,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敢于担当、有志气的青年;要在广泛阅读的基础上,联系实际、开动脑筋、深入思考,做一个善于求知、有才气的青年;要坚持学以致用,做一个勇于实践、有朝气的青年。作为权力机关的青年干部职工,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来引领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敢于担当作为,积极锐意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履责、开拓创新,不断丰富地方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践特色,为推动“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阿来主席为机关年轻干部在新版《尘埃落定》上签字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领导及省直机关工委、团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分享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