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机关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主题学习会议

时间 2021-03-12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3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主题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王宁副主任、王铭晖副主任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并集中观看了《信仰的力量》专题片。集中学习后,大家围绕什么造就了我们的党、我们党是如何走过了这风风雨雨的100年、为什么在各个时期会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共产党员等主题展开了学习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伟大的党在100年里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发愤图强,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丰功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天,学好党史就是要牢记初心使命,让我们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学好党史就是要坚定信仰信念,让我们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学好党史就是要永葆生机活力,让我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习发言后,大家根据《共青团四川省直机关工委2020年度重点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要点》,就机关团支部在今年如何引导机关青年干部学好党史、讲好人大历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