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观看“您”是我的眼——第31次全国助残日特殊艺术主题演出

时间 2021-05-24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5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在成都观看“您”是我的眼——第31次全国助残日特殊艺术主题演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30周年,省政府残工委主办,省残联和省教育厅等6个单位承办的这场演出,聚焦在党的领导、《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保障和全社会关爱下,残疾人事业的大发展、生活的大改善,诠释了残疾人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精神状态。观看演出时,省人大机关青年干部被残疾人的深情讲述、视频呈现和倾情表演感动得热泪盈眶。演出后,大家纷纷表示,演出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和感召性强,传递了坚强、传递了温暖、传递了希望,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尊残助残社会氛围,必将助推残疾人事业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观看演出。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