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身心投入“四个机关”建设——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 2021-11-17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如何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展开学习研讨。

  会上,团支部组织委员赵乾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领学,支部成员相继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顺应时代大势,把握战略主动,成功办好了一件件大事要事喜事,坚决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的种种风险挑战,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同志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立足工作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服务好机关青年干部。

  会上,团支部宣传委员陈旭东结合自身在2021年度中央团校培训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机关团支部书记鲁翰霖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作了分享交流,并就团支部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