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参观主题档案文献展

时间 2022-02-1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2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60余名党员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在珍贵的历史档案前不时驻足停留,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内容令人震撼,备受鼓舞。今后工作中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赶考”之路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据介绍,本次展览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省档案馆承办,围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共展出500多件珍贵档案文献,近半数为首次公开。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资源和生动课堂,是今年省直机关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项目和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