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2-06-2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6月28日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聆听了报告的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听了吴满意教授的专题宣讲报告,我们收获很大、很受启发!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

 

 

  这次报告会是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为更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举行的。省委宣讲团成员、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满意教授为大家作专题宣讲。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主持报告会。

 

 

  吴教授是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教育部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首席教授,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学术造诣。他的报告视野宽广、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既有宏观解读、也有微观剖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吕华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扎实实把学思践悟推向深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和奋进力量,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对标对表、准确领悟,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和时代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以奋斗姿态、实干作风服务保障常委会创造性开展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干部队伍,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尽责任、守底线,以“四个机关”建设的良好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