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任职、晋级和新进机关干部集体谈话会

时间 2022-11-07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1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任职、晋级和新进机关干部集体谈话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华主持会议。




  贾瑞云指出,在全党全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热潮之际,我们召开新任职、新晋级和新进机关干部集体谈话会,与大家一道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借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推动工作,很有意义。



  贾瑞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特别关怀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在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严格程序、严把标准、积极推进选人用人工作,取得了组织满意、群众公认的良好效果。

  
  

  贾瑞云强调,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锤炼党性和先进性,做到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旗帜鲜明、严守政治纪律。要加强学习、锻造才干,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和青年干部提出的应该具备的八种本领,强化学用互促,增强能力本领,全面提高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团结能力。要担当作为、作风过硬,勤于工作、勤于落实、勤于创新,不断增强工作前瞻性、系统性、主动性,大兴真抓实干之风,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巩固、提升、创新、升华。要努力工作、争创一流,始终在精神上保持“一线”状态,在工作中坚持“一线”标准,在大局中发挥“一线”作用,在服务常委会立法、监督、代表等重点工作中创一流业绩,在文稿起草、会务保障、定点帮扶等点滴事务中见一流水平。要清正廉洁、敢于斗争,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不良风气敢于亮剑,扬新风正气,树良好形象。
  会上,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朱廷君进行了廉政谈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组成员陈静进行了党建教育谈话,部分新任职、晋级和新进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处室)负责人,新任职、晋级和近两年新进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