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杨旭副秘书长对机关及大成宾馆后勤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开展检查

时间 2023-03-03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3月1日下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旭带队,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大成宾馆后勤保障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开展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卿泳、机关党委书记陈静陪同检查。
  杨旭对机关后勤服务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尤为关心,逐一深入机关1号楼、2号楼、3号楼、中南大街门卫楼、理发室综合平房和锦江大礼堂及大成宾馆的地下室等处,详细了解停车场、电力设施、锅炉房、空调机组、监控室、消防水泵房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业务部门介绍情况,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开展日常管理、制度建设及维修维护等工作情况,对值守人员立足现有条件,克服工作困难,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并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精细化、科学化、专业化的角度,对后勤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杨旭强调,机关各类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是后勤工作压倒一切的任务,办公厅保卫处、机关服务中心及大成宾馆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外包服务方的监督管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全力保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运转。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