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老领导赴沐川县开展帮扶活动

时间 2023-04-03 来源 办公厅离退处 干休所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积极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的工作, 3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离退处组织退休老领导赴乐山市沐川县火谷明德小学开展普法教育及帮扶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关工委执行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李尚志在从未成年人保护、家庭关系、学校教育等与学生切身相关的角度,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普法课,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部分老领导在现场为同学们捐赠青少年普法读本、文具等,王应、李纯怡、李伟平、张文平等十余名退休老领导与贫困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并捐赠助学金,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沐川县(村)干部、沐川县人大相关领导参与活动,成都市建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了书籍,体育用品(篮球、跳绳),学习用品等。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