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5-29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5月25日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以严实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在省人大机关走深走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瑞云指出,主题教育开展1个多月以来,机关党组坚持自觉对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高站位部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态势良好。

  贾瑞云指出,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坚持把学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科学体系、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扑下身子大兴调查研究,念好总书记倡导的“深、实、细、准、效”五字诀,进一步优化完善调研方案和具体安排,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摸清实情、拿出真招,确保调研成果有深度、有价值、有实效。要担当作为助推高质量发展,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中去,胸怀“国之大者”、聚焦“省之要事”,认真落实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服务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行权,不断提升人大立法质量、监督效能和代表工作水平,为四川现代化建设多作人大贡献。要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系统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推动发展遇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结合巡视巡察、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抓实检视整改。要持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在前期取得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在认真、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坚决杜绝理论学习“搞应付”、调查研究“走过场”、学用结合“两张皮”、检视整改“轻飘飘”,努力在以学铸魂、增智、正风、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旭在会上传达了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陈静主持会议。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杜长江等到会指导。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