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直机关团工委调研组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时间 2023-12-11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
[ 字号大小:]


  12月8日,省直机关团工委课题调研组一行6人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就团组织建设现状、团青工作创新做法及经验、青年工作委员会设立情况、成立省直机关区域联合部的可行性和必要性等内容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团支部)部分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人大青年星空间活动阵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与部分机关青年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调研组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工委近年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文化建设、开展特色主题活动等工作,特别是创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音乐思政课,积极打造“讲、学、训”特色品牌活动等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机关青工委的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拓宽青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省直机关团工委和机关党委领导下,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的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人大青年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