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时间 2021-02-03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2021年2月2日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同意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十四五”规划纲要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综合考虑了国内外发展环境,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措施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符合我省实际,是未来五年及更长时期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努力奋斗。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