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彭渝看望慰问机关武警官兵

时间 2017-07-27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率队看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官兵,并送去慰问金。

 

 

 

 

  彭渝指出,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建军节到来之际,他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武警中队官兵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官兵们的辛苦工作,维护机关良好秩序,保障权力机关履行好职责表示衷心的感谢。彭渝勉励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决执行习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命令,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吕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建群、省纪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张凤羽、机关党委书记朱识平等陪同慰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