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黄彦蓉赴西充县调研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

时间 2017-11-16 来源 省人大农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彦蓉前往西充县调研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黄彦蓉先后来到凤鸣镇双龙桥新村、中岭乡上坊寺村委会、义兴百科公司、古楼镇百公里百村香桃产业园、过江楼新村、高家沟元斗老桃源等地,实地调研产业发展、农村土地流转、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农民增收、就医、住房等生产生活情况,与市、县干部和基层群众亲切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当地干部群众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想法和建议。

  

  

  

  

  

  黄彦蓉对西充县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大力发展有机农业,建设幸福美丽新村,以推动“五个转变”为抓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好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黄彦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按照十九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的总要求,进一步提振产业、培育新风、加强治理、稳定增收,确保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贺江华,省人大农委办公室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