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黄新初在广安调研督导时强调 持续深入抓好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时间 2017-11-24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11月21日-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赴广安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黄新初一行先后来到广安经开区“深广·渠江云谷”、比亚迪云轨生产基地、广安区兴平镇丁坝村、广恒快速通道建设现场、岳池县白庙镇郑家村、岳池县医药产业园、枣山园区光正实验学校建设现场,对广安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稳增长、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进行了调研督导。在调研过程中,黄新初指出,广安市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行动迅速、组织得力,在工作中方向明确、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取得了良好效果。

  黄新初指出,要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科学规划扶贫产业,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常态化、经常化、制度化推动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持续整改环境突出问题,大力发展绿色经济。

  黄新初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领会,让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宣讲,用“接地气”的方式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