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李向志在广元调研督导时强调 以十九大精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时间 2017-11-28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11月26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志带队赴广元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工作指导实践,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

  李向志一行先后深入苍溪县、利州区基层,调研督导当地脱贫攻坚、稳定经济增长、环保督察整改等重点工作。在三会现代农业综合园区、工农镇西湾水厂水源保护区等地的企业及群众家中,李向志与企业家和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他指出,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广元的区位、自然等优势,进一步发展好特色产业,为群众脱贫奔康打下产业基础。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力度,突出差异化,主动承接成都等地的产业转移,增强广元发展后劲。要以环保问题整改等为着力点,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为广元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打下坚实基础。

  李向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统筹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并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