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陈文华率调研组到成都开展涉外工作调研

时间 2018-07-1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率调研组来到成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就涉外工作开展调研,为在即将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审议省政府外事工作报告做准备。座谈会上,来自成都市商务委、投促委、外事侨务办公室、侨联、贸促会的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该市涉外工作相关情况。

 

 

  “成都市外贸业务多、外经企业多、外事活动多、外交人才多、国际友城多……”陈文华对成都市涉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后,希望成都市认真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树立国际视野和全球眼光,“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远交”和“近联”并重,大力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努力走在全面开发开放前列。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等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