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陈文华出席计生专题询问动员会并讲话

时间 2018-07-20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监督计划,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听取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7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计生工作专题询问动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在听取省卫生计委等9个单位负责同志关于贯彻实施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工作情况汇报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正确认识人大监督,认真组织相关工作,积极做好应询准备;他要求省政府要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各应询部门要资源共享,密切配合,以问题为导向,以寻找解决方案为目标,以客观求实的态度做好应询准备,确保专题询问工作顺利完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学定主持会议,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省政府副秘书长曹代学以及省卫生计生委、省人社厅、财政厅、公安厅、教育厅、民政厅、省发改委、省法制办、省妇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