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焦伟侠到省人大培训中心(天府山庄)验收维修改造项目

时间 2018-10-25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因地制宜 打造优美环境

  10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率队到地处成都高新东区的省人大培训中心(天府山庄),对维修改造项目进行验收。

  焦伟侠一边实地察看培训中心今年维修改造后的会议室、客房、餐厅、道路及绿化工程等,一边听取该中心负责人邓强介绍对客房维修改造、功能分区、基础建设以及环境建设规划和今年开展的培训工作情况,同时查阅相关资料。

 

 

 

 

  “维修改造效果较好,培训工作逐步规范,这是培训中心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焦伟侠对培训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焦伟侠指出,培训中心要与时俱进,谋划好发展规划蓝图,充分利用资源,因地制宜,打造优美的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做好预算,进一步提高培训水平,着力提高培训质量,切实发挥培训作用,有效提升培训效果,使培训中心的工作年年迈上新台阶,不断取得新成绩。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建群、郑树全,省纪委驻机关纪检组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财务处等省人大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验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