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叶壮率队赴贵州调研民族法治建设工作

时间 2018-10-29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为学习兄弟省人大民族法治建设经验,10月16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率队赴贵州省,对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少数民族文化村寨保护等地方立法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与贵州省人大常委会、三都水族自治县人大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贵州省在全国率先制订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和通过地方立法加强对少数民族文化村寨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学习贵州省民族法治建设工作的做法。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实施少数民族文化村寨保护条例并科学规划、合理开发、增加群众收入、助力脱贫攻坚的情况。

  省人大民宗委副主任委员达久木甲、罗吉布和阿坝、甘孜两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